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打掉重練 明年轟北高雙蛋

詹雅雯為明年演唱會,提早進入備戰狀態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詹雅雯即將在明年1月及2月站上北高雙蛋開唱,已進入備戰狀態,她透露心情前所未有的緊張,且是第一次跟陳鎮川的團隊合作,陣仗很大,「他們要把我打掉重練,因為我給人的印象是很愛哭的歌手,他們這次要把我用另外一種意象呈現給大家。」

詹雅雯昨天演唱《施阿藝》展現練團成果,邊演唱邊舞動身體,她提到:「歌曲有快有慢,但練團過程中有幾首歌讓眼睛不小心『流汗』,像是《老父》、《姨仔》等有關親情的歌曲,都會壓抑不住情緒。」

上個月詹雅雯痛失愛徒柯辰勳,在家哭了好幾天,「那陣子日子過得很憂鬱,時不時都會難過落淚。」後來選擇用大聲唱歌去宣洩難過的心情。此外,她也透露,很想在舞台上完成跳舞的夢想,導演正在評估安排中。購票洽寬宏售票,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