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宰燦哭過低潮爆紅海外辦見面會 被台灣泡麵震撼到

宰燦因演出《語意錯誤》中的傲嬌學弟爆紅,在台灣累積許多死忠粉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廖俐惠/專訪

韓團DKZ成員宰燦去年因演出BL劇《語意錯誤》爆紅,不但事業起飛,連帶團體專輯銷量暴增,人氣看漲。他接受本報專訪,被問到爆紅後最大的變化,宰燦表示,「像是可以在台灣舉行見面會,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機會,受到這麼多人的歡迎。」

宰燦上週末於台北開唱,他透露隊友有與他分享台灣食物非常好吃,更發現珍奶與南韓的味道大不同,隨後自爆最近迷上了「牛肉麵」,來台前還特別上網搜尋牛肉麵,驚呼:「我發現台灣的泡麵裡面有肉塊!」一切都感到很新奇。

宰燦本月6日迎來22歲生日,現場眾人幫慶生,讓宰燦露出笑容感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★單飛出輯奪冠 粉絲哭了他沒掉淚

宰燦在9月單飛出輯,以個人身分到處跑透透,他坦言個性內向,安靜獨處也不錯,不過有時候想開玩笑,就會特別想念與隊友相處的時光。他的主打歌《Hello》拿下音樂節目第一名,相較於感動哭泣的粉絲,宰燦一滴淚也沒有流,他淡定的說自己哭點很高,情緒較沒有起伏。

儘管如此,宰燦也經歷過低潮期,甚至在回家的車上哭得稀里嘩啦。如今能堅持下去,除了父母的支持,也多虧朋友的陪伴,「其實他們也有自己的煩惱,我們互相傾訴、加油打氣,我的專輯他們也會聽,稱讚我,說歌很棒。」

★我們的家喜當兒子 不敢叫金喜善媽媽

除了音樂領域,宰燦在戲劇《我們的家》中飾演金喜善的兒子,他認為這部劇有許多崇拜的前輩,邀約得來不易、非接不可,雖然非常緊張,不過前輩們的存在讓他很安心,現場氣氛融洽。他也害羞補充,「現在只要到片場就會有人大喊兒子來了!不過我只敢叫金喜善前輩,現在還不敢亂喊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