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斬9年婚 掰了新加坡富尪

徐若瑄(左)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,如今婚姻劃下句點。(銀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48歲的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,婚後她仍打拚事業,在台灣、新加坡兩地奔波,昨天卻爆出兩人婚變的消息,隨後她和李雲峰也一起發出聲明,強調「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」,9年的婚姻劃下句點。

徐若瑄2013年因拍攝電影認識李雲峰,隨即閃嫁並在2015年懷孕,40歲當媽的她,生子之路相當艱辛,當時臥床142天、扎300針安胎針,才迎來兒子出世,隔年她出書公開這段歷程,也宣布復出拍廣告。

不過當時,李雲峰卻被爆有財務危機,事後徐若瑄發長文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,「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,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,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」,並感謝老公與婆家的支持。

去年徐若瑄衰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,李雲峰也透過律師發聲明,捍衛妻子的清白,不過去年9月徐若瑄首度攻蛋開唱,卻未見李雲峰到場支持,甚至沒看到他的花籃,引人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生變,之後徐若瑄闢謠,發文寫下,「謝謝我ㄤ(尪)在第一時間送花到家祝福。」

他們一路走過這些風風雨雨,但是昨天卻爆出婚變消息,兩人在聲明中解釋,盡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差異,在經過理性友好的協商之下,決定劃下婚姻句點,「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。」人在日本工作的徐若瑄,花絮照仍露出笑容,不過4天前,她曾在社群透露「我現在不快樂,你呢?」對照現況,似已有跡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