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遊樂園唱跨年 想玩刺激的

宇宙人期待台中跨年演出時,觀眾能享受他們的音樂。(三立電視、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贏得金曲獎最佳樂團後,演出邀約更多,12月31日將受邀到台中參加跨年演唱會,希望到時候觀眾能享受他們的音樂。

由三立台灣台與華視共同製播的「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」,除了邀請宇宙人,也邀來《大嘻哈時代2》冠軍阿跨面,以及饒舌歌手阿夫,還有芒果醬樂團等獻唱。

演出場地是在遊樂園,被問到去樂園最喜歡玩什麼設施,阿奎表示:「坐摩天輪到高空欣賞夜景。」小玉說:「刺激的!越刺激越好!」方Q談到:「像雲霄飛車,小時候不敢嘗試,現在反而很喜歡玩。」

另談到台中美食,阿奎笑說:「謝謝高鐵站糕餅店阿姨教我們太陽餅、奶油酥餅、老婆餅的差別,都很好吃。」小玉大讚第二市場有很多好吃的乾麵、黑白切,方Q覺得魯肉飯特別合口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