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動女孩前進台大 破解校園靈異傳說

《看你老墓》主持人司徒(左起)與「心動女孩」成員薇軒、隊長多莉前往台大,破解傅鐘靈異傳說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心動女孩」隊長多莉及成員薇軒擔任YT頻道《看你老墓》嘉賓,在主持人司徒的帶領下,前進台大傅園破解「靈異傳說」,揭開背後洋蔥故事。

多莉聽說「傅鐘」有個傳聞,數著傅鐘的21聲鐘響,這個學期就會被「二一」(學業成績二分之一不及格)退學,司徒引傅斯年校長名言「一天只有21小時,剩下3小時是用來沉思的。」笑說學生若夠自律,根本不用擔心被「二一」。

薇軒也曾聽聞情侶到傅園就會分手,司徒說傅校長重視民主自由及哲學思考,謠言根本違背了校長自由戀愛的主張。心動女孩得知傅校長樂善好施、挺身捍衛學生權益的故事後直呼:「校園有墓並不可怕,故事背後是滿滿的洋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