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宰燦秀台語我愛你 想挑戰臭豆腐推薦活章魚

宰燦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,比愛心與大家打招呼,笑容十分靦腆。(微樂客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南韓團體DKZ成員宰燦去年憑藉著BL劇《語意錯誤》的傲嬌學弟爆紅,在台灣累積許多死忠粉絲,昨天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,並接受媒體聯訪,開場就用中文打招呼,更現學現賣「我愛你」的台語。

宰燦表示此次來台很想吃美食,現在已經吃了牛肉麵、雞排、鳳梨酥和珍珠奶茶,而在南韓早就聽過臭豆腐,「要吃還是有點怕怕的,但聽說會搭配甜甜的泡菜,有機會還是想嘗試看看。」反之他想推薦「活章魚」給大家,更提醒要加醬更好吃。

今年9月宰燦推出了個人專輯,他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內向,單飛出輯時會覺得有點孤單,不過也是一種很好的經驗。對於主打歌《Hello》拿到音樂節目第一名,宰燦表示感謝粉絲的支持,更預告明年還有戲劇、音樂的計畫,請大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