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潘宇謙拚生女圓夢 兒子產檢心跳聲入樂

香港男星AP潘宇謙希望兩年後辦婚禮,兒子當花童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香港創作男星AP潘宇謙與甜點師老婆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他和太太是「姊弟戀」,交往至今相處10年,「她除了是老婆也是最好的朋友。」兩人目前還沒辦婚禮,但他承諾「兩年內」一定會辦,地點考慮在日本,兒子會當花童,也揪老婆再生1個女兒。

他推出創作國語專輯《HIGH TIME》,歌名都是兩個字,「因為我兩個兒子嘛!」提及兒子,他總是眉飛色舞,他說小兒子喜歡拍照,對鏡頭比較敏感,哥哥就沒有那麼喜歡被拍,他的新歌《宇宙》用了雙胞胎產檢時的心跳聲,曾經放過這首歌給兒子聽,他們卻沒有反應,也把作曲人部分,加上了兒子的名字,笑稱:「有版稅,但都歸我 。」

小兒子出生時體重只有1500克,一邊耳朵的聽力只有一到兩成,幸而另一邊完全正常,不影響生活,「他音準滿好的 ,比哥哥還早一點叫爸爸媽媽,是左撇子。」他透露,有一次大兒子吵鬧大哭,「小兒子把右邊耳朵塞到枕頭下,因為他左邊完全聽不到,我覺得他滿聰明的。」

潘宇謙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和老婆約好再拚個女兒。
(認可音樂提供)

他們當初選擇人工受孕,原本醫生告知是「龍鳳胎」,沒想到後來改口是兩個兒子,讓他和老婆都傻眼,「她(老婆)有一點不開心,因為女生的衣服、用品都買了。」於是兩人就約好,幾年後一定要再生個女兒,圓原本的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