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逸欣克服懼高 33樓停機坪拍MV

音樂才女林逸欣拍攝演奏曲《灰色彩虹》MV,展現音樂才華。(鑫羽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才女林逸欣拍攝新歌《灰色彩虹》MV,她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彈奏鋼琴及拉小提琴,對剪成張力十足的畫面,導演還要她與白鴿互動,所幸拍攝時一次就成功,讓她開心直呼:「白鴿好聽話喔!我手一伸出,牠就自動停在我的手指上,跟著我一起去散步!」

林逸欣推出新專輯《墜》,其中收錄的演奏曲《灰色彩虹》,要傳達不論是在情緒低谷或是遭逢逆境都要正向看待,她說:「即便處境很灰暗,也要執著信念、勇往直前,彩虹會與你同在。」

在拍攝MV時,導演選在新北市府大樓33層樓高的停機坪取景,拍攝當天風和日麗,讓林逸欣覺得心曠神怡,更克服了懼高的恐懼。

首次嘗試創作小提琴演奏曲,林逸欣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的音樂總監黃冠龍共同製作,結合了古典與搖滾元素。

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林逸欣大學主修小提琴,本以為錄製演奏曲不會是問題,沒想到正式開錄後卻卡關4小時,表現連自己都不滿意。最後在黃冠龍的建議下先收工,林逸欣才發現因為太過在乎,以致於壓力太大無法順利完成演奏,休息數日後換了錄音室,順利完成滿意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