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偉補求婚開外掛 謝京穎驚喜飯藏鑽戒

謝京穎(右)和張書偉愛得甜蜜又大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書偉和謝京穎合作本土劇擦出愛火,2人交往不到一年,上月張書偉透露已拿戶口名簿「簡易求婚」,前晚加碼送上1.54克拉、近30萬的鑽戒,讓謝京穎相當開心,感動落淚回:「張先生謝謝你 ,我願意!」

謝京穎意外收到張書偉藏在飯裡的鑽戒。
(翻攝自臉書)

張書偉透過經紀人解釋「女生喜歡有驚喜,因此補求婚」,預計農曆年前登記,婚禮也在籌備中,等看好日子就會宣布。

謝京穎提到這次補求婚,是張書偉先張羅了拿手好菜「紅酒燉牛肉」,讓她很感動,沒想到吃飯時卻挖到硬硬的盒子,後來發現是洗面乳盒子裡面裝著鑽戒,接著張書偉發表了一段「演講」,讓她聽了又哭又笑,心想:「他不是直男嗎?什麼時候想好這些驚喜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