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懷民月花十萬醫藥費 人生只求不留遺憾

陳凱倫去年被檢查出罹患扁桃腺癌,治療後恢復狀況比預期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楊懷民、陳凱倫、唐玲、林松義和李炳輝等人,昨出席由華真扶輪社、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餐會。楊懷民聊到近年身邊藝人好友接連離世,他感悟人生只要不留遺憾、過得有意義就已足夠,「無論早走晚走,他們已歷經過自己喜歡的日子,沒有留下遺憾,或許離開也不會是一件悲傷的事。」

唐玲被醫生提醒有可能罹患青光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長年致力救援流浪狗的楊懷民,在宜蘭、美濃兩地區設立狗園,透露光是狗狗的醫療費,與合夥人每月就花掉近90萬,雖然狗園已進行合法募捐,但因為自己罹自律神經失調等症狀,每月還要支出高達10萬的醫藥費,所以仍需動用自己的養老金。不過他現在收容的狗比較少,因為自知年紀漸長、能力有限,也都有持續在做家庭訪問,努力幫每一隻狗找到對的主人、適合的家。

李炳輝(左起)、楊懷民和林松義昨出席活動,氣色佳也很有活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松義前陣子因為摔跤而動刀3次,目前以輪椅代步,每天需要復健2小時,他說平常靠練歌自娛,說完下秒就即興秀一段還唱到忘我,贏得現場媒體掌聲,紀寶如也補充:「雖然他經濟不太優渥,但內心很富足快樂。」

4年前罹患胃癌的唐玲,近來視力也遇到狀況,症狀包含兩眼視差200度、視力不清晰等,被醫生提醒可能是青光眼的前兆,目前有持續點眼藥水,但因為眼睛容易過敏,所以還在尋找更適合的藥物。

去年被檢查出罹扁桃腺癌的陳凱倫,透露日前做了電腦斷層掃描,「醫生看過報告後說了ok,真的是奇蹟呀!從今後,我要正常生活。」恢復狀況比預期好,醫生也很替他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