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温昇豪深網曖昧陳雪甄 色色台詞卡喉

陳雪甄(右起)、温昇豪、李京恬在《深網》抽絲剝繭尋兇。(HamiVideo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雪甄、温昇豪在HamiVideo影集《深網》攜手辦案追查網路性犯罪的幕後黑手,必須研究色情網站,還要加入網路聊天室使用「色色」露骨詞彙,温昇豪坦言演出時要克服心理障礙,「看到台詞時的確會有點不舒服,因為這些詞彙要用嘴巴講出來其實不太容易,這點心理上面是需要克服的。」

陳雪甄為了解類似案件做了不少功課,看了許多相關紀錄片,感嘆有許多青少年在網路上被誘拐詐騙後求助無門,她在現實中是9歲孩子的媽媽,難免也會擔心孩子受到網路犯罪的影響。

陳雪甄15年前首演連續劇受到温昇豪照顧,相隔多年再合作,她興奮說:「依然有一種熟悉感,就像是與多年未見的哥哥重逢,相處起來很放鬆愉快。」透露過往很少演出感情戲,這回有較為親密的曖昧戲,但因為對手演員是温昇豪,絲毫不覺得尷尬。温昇豪表示拍親密戲時,感受到陳雪甄的緊張感,「我就在現場跟她說不要緊張、放輕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