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君主計畫》父子同演一角色 寇特羅素玩嗨了 懷特羅素忙加班

好萊塢硬漢寇特羅素(左)與兒子懷特羅素在《君主計畫: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》合作,飾演同一個角色讓懷特備感壓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「怪獸宇宙」影集《君主計畫: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》的劇組團隊昨天現身巴西聖保羅動漫展,「明星父子檔」寇特羅素、懷特羅素在現場與影迷交流,並分享影集製作的趣事,他們表示兩人都是科幻迷,因此哥吉拉的世界非常吸引他們,寇特更說在影集裡「玩得很開心」。

《君》將故事設定於電影《哥吉拉》發生的事件後,全球各地遭受怪獸所造成的毀滅性破壞,寇特和懷特在影集中飾演同一角色,分別呈現成年版與年輕版的軍官,兒子懷特似乎備感壓力,必須以演員的身分觀察自己的爸爸,更表示他需要「加班」透過大量的努力來完成工作。雖然過程極具挑戰,懷特對於最終呈現的結果感到非常自豪。《君主計畫: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》於Apple TV+現正熱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