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道遠申訴妻管嚴 每月零用金2000元

林道遠(左)每個月的零用金被老婆靜香嚴格控管。
(緯來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林道遠與老婆靜香日前一同上《女王大人》進行婚後調解大會。林道遠申訴老婆靜香每個月只給他2000元當零用錢,還要拿出同等值的發票、收據,才能領取下個月的費用。

由於每個月零用金有限,林道遠透露有次遇到捐血車,聽到捐血就送便利商店點數券,二話不說直接上車捐血,完全不放過任何能進帳的機會。

靜香解釋,老公從婚前就是個沒有存錢習慣的人,有多少就花多少,婚前帳戶裡更是連1萬元都不到,所以兩人就協議婚後由她負責理財。靜香也說家裡有個家用零錢包,林道遠吃完飯後,就可以從裡面拿錢補到自己的錢包,等於那2000元是他實花的零用錢,飯錢並不包含在內。最後在主持人調解下,林道遠也喊出希望零用錢能多一點,沒想到靜香竟然馬上接話說2100元,顯見她對家庭開銷有一定的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