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人物專訪〉張洛偍愛不到李玲葦痛哭 《青春並不溫柔》獻第一次

張洛偍(左)、李玲葦在片中情感關係複雜,戲外在片場玩得很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廖俐惠/專訪

張洛偍在《青春並不溫柔》中率領學生抗爭,戲外則參考許多學運領袖。(希望影視提供)

電影《青春並不溫柔》取材自90年代大學美術系學運真實事件,張洛偍在片中飾演抗爭領袖阿光,開拍前特別看了許多學運紀錄片做功課,太陽花領袖林飛帆也是他的參考對象,「講話時要非常肯定,滿霸氣,這是身為領袖該有的。」不過在李玲葦眼中,張洛偍私底下溫柔又貼心,與角色差很多。

李玲葦認為季微一角是像純水般的存在,反而很難去演繹。(希望影視提供)

李玲葦過去在《返校》、《生而為人》中都飾演內心很糾結的角色,此次在《青》中飾演季微,她分析季微就像純水,「想生氣就生氣,開心就開心,情緒反應很直接,我覺得很難。」

李玲葦表示,過去自己也是很直接的人,但後來發現對方會受傷,決定改變溝通方式。她分享曾有一任男友在大街上大吼大叫,要求她立刻講清楚,「我覺得可以回家講,感受到周圍的人都聽得到,真的很不體面。」

張洛偍在《青》雖然與葉曉霏飾演的魏青交往,卻又喜歡上季微,甚至親吻對方,搞得不歡而散。張洛偍表示,那場戲情緒很重,好不容易抓住季微這塊浮木,卻又被拒絕,「我談戀愛從來沒有哭過,但我因為那場戲哭了,導演喊卡後還停不下來,當下感到無助孤單。」李玲葦笑說:「我是第一個讓你哭的女人嗎?」張洛偍笑著點頭。

出道7年的張洛偍在演藝圈打拚的同時也到酒吧打工,甚至特別去考職業駕照,他坦言剛開始會抱怨自己懷才不遇,不過現在一切都交給命運;而李玲葦出道4年獲得爸爸全力支持,「但我選擇的路,我會自己負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