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金馬紅毯拐腳 一招化險 爆武打戲飛箭傷眼險失明

林青霞透露在金馬紅毯時腳有拐到,靠擺出「東方不敗」姿勢化解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林青霞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「終身成就獎」,日前搭乘私人飛機旋風抵台,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專訪時,她提到在金馬獎走紅毯、上樓梯不慎拐到腳,為了完美不露餡,隨即將手攤開擺出「東方不敗」姿勢化解驚險瞬間,隨即笑稱好險有在練習皮拉提斯,「腿勁、腳勁都練到了,非常佩服自己!」

林青霞分享拍攝往事,談及有次於敦煌沙漠拍攝《新龍門客棧》,在一場武打戲中,有個飛箭射向她臉部的特寫戲,起初她擔心可能會誤傷眼睛,沒想到一語成讖,被飛箭擦過眼部、讓她痛到倒地不起,事後照鏡子還發現黑眼珠有一條白線,去看了眼科醫生才知道眼膜裂開了,要是沒去看醫師就會失明,嚇得林青霞隔天一路趕回香港就醫,她也鬆口表示,正是那幾年身心靈的互相影響,才決定淡出銀幕走入家庭。

林青霞從影超過20年,她不忘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:「追夢就盡量去追,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,一定可以達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