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纏鬥同理 穿吊嘎肌凸帥爆

J.Sheon穿「吊嘎」露出精壯肌肉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J.Sheon與師弟同理Zunya一同為《美食無間》演唱片頭曲《萬餓城市》,並親此參與MV,兩人變身武打明星,獻出首次打鬥戲,尤其J.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,即使身穿「吊嘎」仍滿頭大汗,成果讓人驚豔。

J.Sheon(右)與同理在MV中挑戰打鬥戲,武打魂上身。(索尼提供)

MV中,J.Sheon與同理有許多為了搶奪而打鬥的戲碼,為此做足準備,先進行武打課程準備,正式拍攝當天,無論是借位還是走位,都一再反覆練習,尤其是砸壞桌子的畫面,因為沒有重來的機會,兩人不敢有一絲分神。

雖然J.Sheon是首次拍攝動作場面,但是架勢十足,讓工作人員大讚:「很帥!」同理也十分投入,直呼:「整個過程都感覺很新鮮,而且打得認真,拳頭都有點流血了!」因動作十分消耗體力,因此收工時,他們異口同聲大喊要吃牛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