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秉治難忘赴美過耶誕 穿企鵝裝應景

蕭秉治參加耶誕點燈活動獻唱,也許下心願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迎接12月耶誕節,蕭秉治最近先去台中參加耶誕點燈活動,他也許下心願,期盼已破2千萬點擊次數的《毒藥》,能成為他繼《我還是愛著你》之後,另一首破億歌曲。

為了與蕭秉治搶先過耶誕節,歌迷很早就到百貨公司現場排隊等候,他演唱了《外人》、《我好想好想你》等歌曲。

談到難忘的耶誕節,蕭秉治想起有一次在美國和朋友一起過節,看著街頭家家戶戶都有耶誕的裝飾,還有人造雪很美,他還穿企鵝裝,笑說:「因為那時候去商場看到企鵝裝特別可愛,也適合冷冷的天氣就選了。」當天他自己下廚,煎牛排、煮義大利麵,氣氛溫馨。

蕭秉治和鼓鼓組限定團「GX」,推出新單曲《Baby Girl 》,12月中兩人會一起參加「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