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樂團赴日演出 繞東京鐵塔跑步

董事長樂團受邀前往日本演出。(獨一無二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獲日本東京「2023 One Taiwan研討會」邀約演出,疫情過後首次出國就到日本,團員們直呼:「台日友好!」看到現場3000多位關心台灣的日本學者以及台灣鄉親就備感親切,更特別選唱文夏的《媽媽請妳也保重》與《黃昏的故鄉》,以日本旋律與觀眾拉近距離。

吉董感性分享,出國或是外地演出住在一起,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摩擦,所以分配房間要有技巧,把興趣相仿的、不計較的放在一間,大家愉快比較重要,更提到一個團能持續26年,還一起出國演出,每晚還都喝在一起,實在不簡單,能夠超過20年情誼不變的秘訣在於做人要互相。

此次日本行住在離東京鐵塔相當近的飯店,迷上跑馬與三鐵的吉董趁此機會繼續「推坑」團員們,拉著團員們一起繞著東京鐵塔跑起來,除了欣賞美景也可以鍛鍊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