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暫停飛行日 相約明年續航

劉若英的「飛行日」將暫時休息,明年再起飛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劉若英的「飛行日」巡演,從台北起飛後,已陸續到23個城市唱了31場,最近完成今年度的最後「飛行」,將暫時休息一段時間,她和歌迷相約,2024年不見不散!

無論是《後來》或是《成全》,劉若英演唱會常會出現全場歌迷大合唱場面,她感性說: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開演唱會,是因為我特別漂亮特別會唱嗎?我知道都不是,因為我們都堅持了下來,因我們一起對不對。」接著獻唱《你們》送給一路陪她的歌迷。

劉若英也談到:「我們演唱會總有些童趣的元素,有鯨魚、大熊、羊駝,因為我覺得喜歡劉若英的人應該都有一顆不想長大的心,人永遠不長大是因為有人寵愛著你,是你們!謝謝你們!」

「飛行日」巡演去年從台北小巨蛋啟航至今,一路飛往倫敦、巴黎、多倫多等眾多城市演出,一年多來累積46.5萬名「乘客」,今年最終場演出時,劉若英邀樂手和她演唱《分開旅行》,要和大家暫時分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