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歌曲》陳建騏侯志堅三金成就達成

洪佩瑜(左)獲獎最感謝媽媽,陳建騏(右)謝謝家人無止盡支持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〔金馬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陳建騏為電影《本日公休》譜寫台語歌曲《同款》,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;侯志堅則以《老狐狸》擒拿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,兩人都是首次奪下金馬,更默契地在同天締造「三金成就」。

侯志堅首次在金馬鍍金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侯志堅是金曲獲獎常客,卻首次在金馬鍍金,上台不禁自嘲:「我終於拿到金馬獎,大家說我是『金馬大師』,都覺得不好意思。」陳建騏首度名留金馬,感謝吳念真真摯作詞及洪佩瑜溫柔演唱,「我幸福的做音樂、電影,謝謝家人無止盡支持。」洪佩瑜獲獎感謝媽媽支持:「她告訴我要有一技之長,在社會活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