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飛挪威專注錄音 野生新輯邀4大師合作

蕭敬騰到挪威錄製新專輯,將趕在年底發片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今年升格人夫,年底將推出全新專輯《野生》,他這次飛到挪威錄音,拋開過往的創作及演唱習慣,號稱要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。

相隔兩年發片,老蕭這次要毫無保留地交出自己,回歸「金曲歌王」的專業角色,錄音期間心無旁騖,沒有別的行程,就是要投入專輯,認真的把專輯歌曲唱好。

老蕭拋開繁忙的工作,丟出時間與音樂相處,希望歌曲能如野花、野草般,以最自然的姿態生長出來。

過往時常獨自完成專輯的老蕭,這次邀來4位大師合作,包括專輯製作人梁翹柏、A&R創意總監暨作詞人李焯雄、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,還有MV教父林炳存,聯手打造這張充滿層次與實驗性的專輯。

老蕭預計下月發片,首波單曲《白夜》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HitFM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