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MV對尬戲王 讚薛仕凌一眼入魂

王心凌親自演出MV,與薛仕凌有精彩的對手戲。
(天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推出新歌《言不由衷》,這首歌是告五人主唱雲安的創作,她親自演出MV,與金鐘戲王薛仕凌有許多精采對手戲,不忘誇讚薛仕凌既專業又溫暖,「一個眼神、一個反應就到位。」

王心凌談到:「我真的很久沒演戲,變成『觀眾』有一段時間了,所以真的有點緊張。」她在開拍前做足功課,連走路和動作都認真設計,展現出色演技讓導演殷振豪很驚艷。

《言不由衷》MV大走懸疑風,王心凌試圖要找尋真相,隨著劇情的發展,卻發現這起「案件」與愛情的背叛有關,其中直擊「渣男」男友的車震現場更崩潰掉淚。

王心凌感謝薛仕凌很會帶戲,她說:「厲害的演員會幫助我,給我更多能量、力量去表演,後來就沒那麼緊張。」透露在情緒較重的戲碼時,薛仕凌都會主動給予問候、關心。

薛仕凌完美詮釋「渣男」的病態感,一舉一動都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第一次與王心凌合作的他開心分享:「這次跟心凌合作的丟接很好,對戲很順暢、很舒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