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和熙拚做公益 急叩好友買單

胡宇威(左二起)、王彩樺、夏和熙與小幫手樊仲哲組隊擺攤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、胡宇威、夏和熙擔任班底錄製的三立、華視《我們這一攤》今將迎來最終回,在歷經3、4個月擺攤磨練,眾人都從擺攤小白進化成達人,這次找來荒山亮、施名帥以及「小樂」吳思賢、組成「我們那一攤」,兩組人馬一起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終極PK賽,夏和熙更靠一通電話讓好友「KID」林柏昇直接下訂30份。

眾人為了爭取最高淨營業額做公益,王彩樺還在菜市場裡大跳經典神曲《保庇》,更邀請到花蓮知名麻糬品牌推出聯名款麻糬剉冰,攜手做公益。

夏和熙感性表示:「這次為了做公益,意外激發我許多潛能。」王彩樺也說:「擺攤時,再怎麼艱辛,就是不斷有那一股要一起圓滿這件事的動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