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論壇 準影帝聚焦許光漢翹臀

許光漢「屁股」意外成為論壇焦點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60表演論壇邀請5位今年的準影帝一同參與,包括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許光漢、林柏宏,《周處除三害》阮經天、《富都青年》吳慷仁,以及《疫起》王柏傑暢聊當演員的初衷,互相提問時,阮經天笑問林柏宏在片中「看到許光漢屁股的感覺」,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:「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!」

阮經天分享當演員心情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5位準影帝輪流分享自己當初想到演員的時機,許光漢和林柏宏都表示對於表演「一試成主顧」,阮經天說自己彷彿「拍戲成癮」,吳慷仁則回憶自己26歲時曾被廣告導演罵,回飯店哭了一場,才開始想當演員。

吳慷仁難忘26歲時拍廣告遭導演痛罵。
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王柏傑自嘲年輕時像個「屁孩」泡夜店,後來碰到了夏于喬跟他要電話,就此加入經紀公司,17歲時演出《九降風》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。

王柏傑自嘲年輕時像個「屁孩」。
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輪到5人互相提問,王柏傑問阮經天在《周處》裡的排骨飯味道如何?阮經天則問林柏宏在《鬼家人》看到許光漢屁股的感覺,林柏宏笑說許光漢的屁股「跟在銀幕上看到的一樣好看,但更大,因為很近」。輪到林柏宏問吳慷仁問題時,吳慷仁還搞笑表示:「我還沒回來,還在算看到他的屁股幾次!」

林柏宏對於表演「一試成主顧」。
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擔任主持人的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被問到對5人評價,提到阮經天金馬50提早離場至今悔不當初,但他也表示:「大家別忘了,隔年阮經天是第一個到場的,這些年也看到他的變化,他一直都很尊重金馬獎。」讓阮經天聽了當場落淚。聞天祥說真正感動是看到5人在演出上達到的高度,「讓我對台灣未來影視更具信心,會有更多好菜可以端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