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單身20年想找「對的人」 嚴藝文「醉」會狂罵演員耍大牌

嚴藝文(左起)、鍾欣凌、楊貴媚以日文向當地官員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記者林欣穎/熊本報導

楊貴媚、鍾欣凌、嚴藝文遠赴日本拍攝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第二季,日前她們特別到菊池文化會館以日語向當地官員與市民介紹台灣,為了準備這次的日文介紹,鍾欣凌與嚴藝文在手背上寫滿小抄相當認真;驚喜的是熊本「部長」熊本熊居然現身,3位影后、戲后瞬間變迷妹。在受訪時,楊貴媚突脫口說想遇到「良人」,而在這趟旅程尋愛頻頻碰壁的嚴藝文則打趣說:「我要熊本熊就好!」

嚴藝文看到熊本雄立刻成為迷妹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鍾欣凌與熊本熊可愛互動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楊貴媚說待在熊本這幾天相當舒服,動念想在熊本住下,不過比起在這邊置產,她更想遇到「對的人」,已經20年沒談戀愛的她鬆口不排斥姊弟戀,至於擇偶條件,她秒回「要帥」,鍾欣凌則直呼:「她說過她喜歡穿夾腳拖開賓士車的,接地氣還要有男子氣概的那種。」雖然楊貴媚有心迎接新桃花,但她說怕未來的男友會辛苦,「我還有媽媽啊,他就要照顧我媽。」

鍾欣凌(左)、嚴藝文手上都有日文小抄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同樣正在尋覓桃花的還有嚴藝文,不過這趟拍攝似乎沒有收穫,倒是深深被熊本熊圈粉。幕前幕後都表露真性情的她,受訪時哀喊常不小心說出太直接的話,都是到播出後看到片段才後悔狂道歉,她也說自己容易酒後吐真言,醉後都會指名道姓狂罵人,諸如圈內有人耍大牌等,「演員化好妝不出來,為什麼要讓大家等那麼久?累積久了感覺對方是故意的,遲到久了多次也會覺得很怪。」

一旁的鍾欣凌則搞笑吐槽:「她不用酒啊,她都直接吐(真言)。 」當媒體再追問嚴藝文醉酒罵的演員是誰、是否是大咖演員?「清醒」的嚴藝文笑著狂躲問題,沒有透露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