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續約豪記 翁立友張秀卿拚生子

豪記唱片YouTube衝破百萬訂閱,唱片公司舉辦記者會慶祝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后龍千玉昨領軍翁立友、張秀卿、謝金晶、陳隨意、謝宜君等師弟妹出席記者會,慶祝豪記唱片YouTube衝破百萬訂閱,現場活動熱鬧非凡,卻未見台語歌后朱海君現身,疑遭老公NONO性騷事件牽連。

龍千玉(中)宣布續約好消息,率領張秀卿(左)、翁立友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龍千玉宣布續約豪記,她笑說:「我就像是長男的媳婦,從黑膠唱片一直走到現在的數位時代,非常感恩。」至於朱海君近況?龍千玉回應:「給她一些空間,一起為她加油,她私下有轉達,要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去年結婚的歌王翁立友正在拚生子,他避談老婆大人,受訪強調:「這就是我的堅持,希望她可以好好過生活,不要被騷擾。」台語歌后張秀卿與老公王國贊結婚9年,同樣沒放棄再當媽,放話要繼續努力。

歌壇夫妻檔陳隨意、謝宜君同框熱吻,破除先前的婚變傳聞,謝宜君霸氣嗆聲:「他沒有被淨身出戶啦,都沒有淨乾淨,要怎麼讓他出戶?」強調跟老公感情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