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穎媽媽義賣作品 捐340萬

林金花(左)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合辦慈善活動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媽媽林金花、弟弟林志鑫昨一同出席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辦的「心瓷傳愛」慈善活動,她把近340萬的義賣所得全數捐出來回饋社會。林志鑫說自從哥哥被好心人從車禍中救出後,讓本身就有在行善的媽媽,更有動力投身公益、感念善的循環;林金花也欣慰說,兒子目前已康復八成左右。

林金花66歲開始愛上陶瓷創作,當初會找陳美鳳合作,是因為聽到對方在晚會上,說了一段很有意義的話,「做善事不一定要高調,但一定要告知,讓更多人重視行善。」

回想起林志穎出車禍導致滿身傷,林金花難免心痛,不過她卻相當樂觀,「志穎19歲時,我提醒他要愛惜、保護好皮膚,而這次車禍,他也很聽話沒傷到皮膚,只是傷到骨頭,當年就是忘了提到骨頭!」也說兒孫們都很孝順,每年母親節都會到宜蘭陪她,一家人團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