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遊德行李迷航 不爽航空公司裝肖維

袁艾菲(左)和老公到德國旅遊,行李卻遭航空公司丟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和老公近日到德國旅遊,豈料從柏林飛往慕尼黑後苦等不到行李,後來得知行李被留在柏林,航空公司當下給予三項解決方式,一是將行李送抵飯店,二是將行李掛回隔天一早回台北的班機,最後表示「如果再趕不上就會寄回家裡」。

袁艾菲隔天在飯店並沒有看到行李,到機場後也發現行李沒有被掛到回台的班機,她氣憤表示:「證明昨天的那位航空公司的人員和我們說的三個選項是在唬爛,沒有要幫我們解決問題。」最後是在地勤協助下,才找回行李。

她坦言有做好拿不回行李的打算,但不滿航空公司沒有妥善處理,反而給予莫名選項和拖延戰術,她以這次經驗警惕自身工作及品牌經營,若自家公司員工遇到類似情況,能不能真正的好好幫助客人解決問題,而不是推卸責任、踢皮球踢來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