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柏宏劇本評審初體驗 每天狂讀像聯考

林柏宏近來行程滿檔,昨以優良電影劇本評審身分出席頒獎典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今年接下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初選評審,昨分享看了70多個劇本,自虧有些閱讀障礙,每天都像準備聯考一樣狂讀;他以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入圍金馬60最佳男主角,目前內心平靜,已準備好戰袍,對於拿獎沒多想,直呼對手都很強。

林柏宏這回身兼傅天余執導新片《狗的眼睛裡世界是什麼顏色》監製、製片和演員,他表示該片藉由主角、主角父親和動物的相處,傳遞男人學習愛的過程;目前該片劇本還在寫,女主角尚未定案,林柏宏笑說:「開放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報名。」希望找20出頭的年輕女生,舉例喜歡小松菜奈那類型。

問到這次為何升格當監製及製片?林柏宏透露自己個性容易多想,又愛管很多事,也許適合做此事。他說該片還讓他想起自己和父親都是「愛狗人士」,在彼此身上看見沒看過的溫柔眼神,打趣爆料林媽媽還曾開玩笑向父親抱怨:「對狗都比我還要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