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搭伯賢組團變麻吉 獻聲英雄聯盟總決賽

ØZI(右二)與伯賢(左)等人組團在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總決賽獻聲。(奧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ØZI繼去年以英文單曲《SLIDE》入選PS5籃球遊戲主選單音樂之一,再度躍上國際舞台,與EXO的伯賢等人組團推出「出道」單曲《Paranoia》,登上在南韓舉辦的《英雄聯盟》2023世界大賽總決賽表演,鄉民們喚他是「鄉民之光」,他還遇見壓軸演出的NewJeans,當場樂歪,「成就解鎖,感覺像是提前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!」

ØZI(前)首次組男團發單曲,開心圓夢。(奧曼音樂提供)

ØZI搖身一變成為《英雄聯盟》虛擬男團Heartsteel的成員之一,首次組男團發單曲,他笑說:「感覺像圓了一個夢,因為出道前曾經差點加入韓國男團,沒想到因緣際會又成為男團成員,合作中感受到teamwork的熱血。」

ØZI與伯賢因為密集相處而成為好友,他誇:「伯賢人很有禮貌,個性也很好。」自己則成了團內的開心果,在聚會晚餐時帶起「團康遊戲」,「我在大家吃飯酒酣耳熱之時,教會了全場所有人怎麼玩『五、十、十五』(數字拳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