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江回歸Sweet Home 靠眼技取勝

宋江演出《Sweet Home》走紅,他表示將在全新一季展現更成熟的面貌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南韓新生代男神宋江主演影集《Sweet Home》打開知名度,時隔3年,該劇第二季將於12月首播,他坦言中間隔了一段時間,起初重回片場有些「格格不入」,不過他說:「拍攝第二季的第一天,賢秀(角色名)的能量就在我體內爆發,當時覺得第一季的努力沒白費,角色一直活在我的心中。」

宋江在《Sweet Home》第二季浴血回歸,角色情緒變得更加複雜。(Netflix提供)

宋江形容賢秀在第一季時還是個孩子,直到第二季長大、成熟許多,直言:「最大挑戰是如何準確傳達情緒讓人信服,於是我透過眼睛(眼神)描繪角色前後的變化,我對結果也非常滿意。」

至於第二季是否有更強大的怪物出現,會害怕嗎?宋江表示「全新一季中,我是和其他人類以及自己戰鬥,基本上沒有讓我害怕的怪物」,他補充說:「和工作人員都是很好的朋友,拍戲時也感到很放鬆。」

拍完《Sweet Home》後,宋江也演出愛情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、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等,他表示拍浪漫劇的過程感到很幸福又有趣,不過《Sweet Home》能滿足他對表演的渴望,體會到一生難忘的經驗,還說第二季在濟州島拍戲,每天都像在度假一樣開心。《Sweet Home》第二季12月1日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