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奇想OL上身 大跳魔性熱舞

Jolin新歌MV打造成奇幻風格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推出新單曲《OH LA LA LA》,曲風歡樂奔放,她在MV中化身OL,踏進導演所設計的辦公室時,忍不住笑說:「剛剛第一時間就心想『天啊!好亂喔!』一進來桌上滿滿的東西讓我覺得無法呼吸。」拍攝時只想著要幫忙打掃,自虧處女座的「潔癖」特質展露無遺。

Jolin相隔多年,再度為連鎖速食店打造主題曲,跨海與《怪美的》、《腦公》製作人Richard Craker合作,她表示:「我們一起寫歌已經有一定的信任感,而且常常充滿奇怪的笑點,感覺我們都有某種認真又陰沉的幽默血液!」

MV則結合超現實與舞台劇元素,Jolin變身上班女郎,隨著不間斷的「OH LA LA LA」洗腦歌詞大跳魔性舞蹈,打造出瘋狂的奇想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