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猜猜我是誰解謎》 林逸欣沒空戀愛 上繳追求者情書

林逸欣(前左)生長在充滿愛的家庭,與哥哥(右)感情特別好。(鑫羽工作室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林逸欣在母親的鼓勵之下認真學鋼琴。
(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從小生長在充滿愛的家庭,和爸媽及哥哥感情都很好,前陣子她舉行生日演唱會,全家人特別從台南到台北支持她,回想童年生活,她很感謝媽媽以啟發式的教育讓她對各種學習產生興趣。

林逸欣(左)興趣廣泛,小時候也學過跳舞。
(鑫羽工作室提供)

近期林逸欣推出新專輯《墜》,也完成多場巡演,展現多種樂器技巧,她談到小時候學過很多才藝,「舞蹈、芭蕾、畫畫、鋼琴、美勞課,每天都過得充實,爸媽不是逼我去學,而是以啟發式營造開心環境。」

林逸欣在大學時期參加電視節目表演才藝,意外踏入演藝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林逸欣學才藝媽媽也會獎勵她,「把鋼琴5首歌練好就可以去買小禮物,考試考到前三名,會帶我去誠品挑文具;爸爸也會陪我念書,我歷史很差,爸爸很會念書,他會自製手寫小卡陪我背重點。」林逸欣父親是醫生,看診總是很忙,但她談到:「爸爸重視小孩成長,因此晚上不看診,要陪小孩。」

林逸欣媽媽原本是老師,為了照顧她和哥哥而辭掉工作,在家常會用英文字卡讓他們搶答,還會準備小禮物鼓勵他們。另外,她生日爸媽也會在家中辦派對,邀小朋友到家裡幫她慶生,還會帶大家玩遊戲。

當藝人後,林逸欣除了出唱片,也演過《艋舺燿輝》、《風水世家》等多齣戲劇,但她說小時候其實沒有明星夢,「小時候總以為電視裡是另一空間的人,不過我從小經常表演,家族聚會爸媽會叫我彈鋼琴、哥哥拉小提琴,全家一起唱歌。」

林逸欣回想少女時代都忙著念書,沒時間追星,以前收到男生給的情書,都直接交給爸媽,笑說:「我練琴都沒有時間了,別再煩我。」

原本林逸欣以為自己會像爸媽一樣,長大後當醫生或老師,但她到台北讀師大時遇到經紀人,當時有電視節目找學生去表演才藝,她覺得好玩,因緣際會和演藝圈結緣,加上遇到音樂製作人陳子鴻,感覺更放心,她也因此加入「喜歡音樂」成為歌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