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南柱赫英雄魅力大「暴」發 劉智泰增重操肌變身體力怪物

劉智泰(左)與南柱赫合作過《非法正義》後,大讚他非常優秀,值得進軍世界。(翻攝自IG)

記者廖俐惠/專訪

南柱赫在新劇《非法正義》展現雙面演技,表面上是警校模範生金智勇,私下卻是以暴制暴的「治安維持者」,與他站在對立面、飾演刑警的劉智泰大讚南柱赫非常適合飾演超級英雄,認為他很好的帶領著所有演員,「我看著他,覺得不只是韓國,甚至是在全世界,南柱赫能夠自信的成為我們的中心。」

南柱赫拋開以往的暖男形象,在《非法正義》中有相當激烈武打戲。(Disney+提供)

劉智泰曾演過朴贊郁執導的電影《原罪犯》,近年則以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教授一角為人所知,此次飾演人稱「體力怪物」的刑警趙憲,他表示已經入行25年,「我覺得趙憲是個很特別的角色,所以我想與過去演過的角色做出區別,所以先從塑造身材開始,接著思考『什麼才是我的正義?』試圖去接近這個角色。」

劉智泰不但增重20公斤,他笑說:「我在開拍前不斷健身,就連肌肉量都增加了44%!」變身警界的綠巨人浩克。

李浚赫在《非法正義》飾演富二代,比起外表更注重角色的心理層面。(Disney+提供)

★李浚赫求生慾強 劉智泰神救援金素真

李浚赫今年與馬東石合作電影《犯罪都市3》,打得你死我活,在《非》中則化身背後支持治安維持者的富二代趙江旭。被問到看到如此魁梧的劉智泰是否會感到驚嚇,李浚赫笑說,雖然在揣摩趙江旭一角的心理層面上下了不少功夫,但其實自己也增重不少,「但因為我跟趙憲沒有打架戲碼,所以我沒有嚇到!」

不過被問到比較害怕南柱赫飾演的金智勇還是劉智泰飾演的趙憲時,李浚赫幽默回應:「絕對是柱赫飾演的智勇吧!因為直到最後他都不會停止,趙憲至少會遵守法律,所以雖然趙憲會打我,但不會殺了我!」展現滿滿的求生慾,讓劉智泰都笑了。

金素真在劇中以紅髮造型示人展現強悍一面,私下受訪卻很害羞。(Disney+提供)

金素真則飾演不會輕易屈服的調查記者崔美麗,被問到是否因演出此角而體會到記者的為難之處,金素真思考很久仍未回應,劉智泰見狀趕緊接話︰「她的筆記本上寫得密密麻麻,她是個經過深思熟慮再演戲的演員,這就是為什麼受訪,她不會立刻做出反應的原因,而是思考很多,希望努力表現好演技或者回答的好的演員。」劉智泰臨場反應快,神救援令人讚賞。該劇已在Disney+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