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美玲意外懷孕 升格三寶媽封肚

羅美玲(右)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,她昨與何嘉文一同出席活動。(京都堂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羅美玲昨與媽媽、何嘉文出席中醫師新書活動,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,目前孕期是18週,下週產檢才會知道寶寶的性別,她說寶寶的健康比較重要,性別倒是其次;何嘉文則說現階段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的心態,最重要的是調養好身體。

現年43歲的羅美玲當年以一首《愛一直閃亮》廣為人知,2015年與老公「Terry」江振愷結婚後,育有兩個寶貝兒子,如今要升格當三寶媽,她坦言純屬意外,強調生完就會封肚,老公明年也會去結紮。

熱愛心理學的何嘉文計畫明年開設課程,從入門的紫微斗數,到九型人格、知見心理學等,手上已握有3張證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