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養18年 放生帥兒謝展榮 星二代扛水泥賺生活費 拍戲讓爸媽抽成

謝展榮18歲獨立生活,思想相當成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0歲的謝展榮承襲演員爸爸謝祖武衣缽,近期在TVBS影集《有生之年》初試啼聲,飾演鄭元暢的兒子「高丞佑」,他頂著「星二代」光環亮麗出道,日子卻過得苦哈哈,但是他樂此不疲,反而覺得「能活著就很不錯了」。

謝展榮(右)在《有生之年》與吳慷仁有許多對手戲。(TVBS提供)

謝展榮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,他透露18歲成年時,父母交給他一個帳戶,裡頭的19萬是幫他從小到大存下的壓歲錢,老爸謝祖武跟他說:「你以後要自己繳學費。」自此他便經濟獨立,開啟「打工人生」,偶爾去工地扛水泥、搬磚頭,日操8小時入帳2500元,吃苦耐勞就是為了賺學費、生活費。

對於外界總貼上「星二代很有錢」的標籤,謝展榮謙稱家裡「絕對不是有錢,可以說過得去。」不同於其他星二代開豪車,謝展榮之前開的是自己花8萬買來的國產老爺車,後來謝祖武帶他去車行,他天真以為「爸媽要送我一台車」,相當興奮,沒想到謝祖武面帶微笑說:「兒子啊!頭期款我已經幫你處理好了,接下來就靠你了。」

他不僅要負擔生活費,每月還要付1.4萬的車貸,他現住學校宿舍,沒錢就回家蹭飯,常帶著食物、生活用品回宿舍,以減少開銷,若有正式場合,則會去翻爸爸的衣櫃。

謝展榮努力將戶頭的錢持平在一開始的19萬,表示拍完《有生之年》接到的邀約都是學生製片,酬勞相對的少,但是他不會只以錢為出發點,「有沒有學到東西,比賺錢還重要。」他說現在的工作若是父母所引薦,酬勞會按比例抽成,這是他主動提議,「換來的是我回家吃飯不用錢、有地方住,他們會Cover我的油錢、治裝費,就跟一間普通的經紀公司一樣,只是對象換成是我爸媽,沒有簽合約。」至於抽成比例怎麼算?他直白回說:「就是喬啊!」令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