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大鐘獎紅毯冷清清〉李炳憲四度奪影帝 金瑞亨影后到手

金瑞亨今年以《塑料大棚》拿下大鐘影后。(翻攝自X)

貴公子金宣虎獲新人獎 緊張口誤

金宣虎順利拿到大鐘最佳男新人獎,回憶片場時光很幸福。(翻攝自X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59屆大鐘獎昨在首爾頒獎,近年該獎公信力下降,繼獎項有「分豬肉」嫌疑,去年又開放會員付費投票選出得獎者,被網友罵翻,今年同樣星光黯淡,得獎者只有5成明星出席,影帝入圍者更是零男星現身,紅毯只靠女星廉晶雅、金瑞亨撐場。

號稱「拿獎機器」的李炳憲再度封帝,因拍片缺席領獎。(翻攝自X)

坎城影帝宋康昊主演的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原本風光入圍14項,卻只有吳政世拿下男配角獎;而李炳憲主演的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強勢抱走最佳電影、男主角、女配角等6獎,成為今年大贏家。

李炳憲四度拿下大鐘影帝,因忙拍新片未到場領獎,他透過影片致謝,感嘆今年是南韓電影的寒冬,有人願意支持電影已很感謝。

金瑞亨憑《塑料大棚》封后,台上含淚致謝,推薦《塑》片議題觸及高齡化社會、社會底層、青少年犯罪等,提到當初看到劇本就深受感動,形容電影是一件藝術品,盼能留在觀眾心中很久。

男神金宣虎挺過私生活醜聞,今年在《貴公子》演出全職殺手,演技全面升級,他順利以該片拿下最佳男新人獎,卻因緊張,將「謝謝爸爸、媽媽」說成「謝謝爸爸、爸爸」,隨後忍不住笑場更正,主持人張度練虧說:「這下金爸爸會很開心了。」

他在《貴公子》褪去奶油小生形象,角色亦正亦邪,感性說:「能和劇組人員共度過時光非常幸福。」最佳女新人獎花落《陰影下的她》金施恩,她因拍攝《魷魚遊戲2》缺席領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