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語申籌錢買婚戒 狂賣球鞋

龍語申加入《天道》,記者會上分享新婚生活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龍語申和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假戲真做,光棍節當天宣布已於9月28日登記結婚,喜訊讓眾人又驚又喜。龍語申昨出席八點檔《天道》記者會,談起新婚妻子,他透露何依霈原是不婚族,加上自己從未想過何時會結婚、也沒什麼自信,所以忍到婚後才敢問老婆喜歡他哪一點,結果何依霈說:「只要是你,我方方面面都可以。」一番話閃瞎眾人。

龍語申秀出婚戒時緊張到手狂抖,頻喊:「我好緊張,第一次結婚。」他說這只婚戒沒有鑽石,卻是兩人很鍾愛的款式,他為此努力賣球鞋存錢,存到錢後立刻在8月22日向何依霈求婚,9月28日登記結婚,除了請雙方家人吃飯,未來不打算宴客。然而婚後兩人都覺得不真實、變化也不多,且雙方家長沒特別催生,他笑說:「爸爸說沒關係,我妹懷孕了,有個交待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