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甜蜜放閃)泰勒絲改歌詞公開示愛 唱完衝下台熱吻崔維斯

泰勒絲開唱,放閃在台上改歌詞示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西洋天后泰勒絲幾乎是英美媒體每天關注報導的焦點人物,即使飛到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唱,還是照樣登上影劇頭條新聞,因為她對NFL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的愛完全藏不住,不僅唱完下台後衝向男友獻上熱吻,在台上也公然放閃,直接更改歌詞向男友示愛,引發全場高分貝尖叫。

崔維斯隨著女友歌聲搖擺舞動。(達志影像)泰勒絲擁吻男友,影片在社群瘋傳。(達志影像)

趁著酋長隊球賽空檔,崔維斯也飛去阿根廷,和泰勒絲父親一起看演唱會,當泰勒絲在台上演唱到《Karma》這首歌時,她把其中一句歌詞「螢幕上的那個人,直接回到我身邊」,改唱成「酋長隊的那個人,直接回到我身邊」,全場歌迷歡聲雷動,崔維斯則是害羞地用雙手掩面,接著帶著滿臉笑容,隨著女友的歌聲搖擺舞動。

而泰勒絲飛奔擁吻男友的影片也在社群造成轟動,大量轉發,連蕭亞軒都充滿羨慕的在限動轉發,直呼這是世上最棒的事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