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重返舞台 謝歌迷治癒傷痛

蕭亞軒重返舞台開唱,難掩激動情緒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前晚復出開唱,她相隔6年重返舞台,難掩激動情緒,登台就高呼:「ELVA is Back。」她自認演出不夠完美,「我還是會拚盡全力,在不完美中做到最好,我也相信一切會愈來愈好,感恩所有人。」

前晚ELVA選唱《下一次戀愛》、《因為你》,唱到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時更邀請現場歌迷一起大合唱,給了她滿滿的力量。9月才動完第三次腿部手術的ELVA,已能自在的在台上演出,更能隨著旋律擺動,讓粉絲看了安心不少。

演出後ELVA感性分享,「時隔6年,再次站上舞台真的非常激動,走向舞台的那一刻,這些年發生的傷痛彷彿都不存在了,工作人員說這是3年來看見我走路最正常的一次,重新回到舞台的感覺真的太好了。」更談到:「感恩歌迷,感恩家人,你們是我的力量來源,我們明年演唱會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