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驚小S謎片尺度 鳳小岳出道作即獻裸臀

林心如(右)、鳳小岳出席生醫飲品記者會,讚小S《此時此刻》突破尺度演出。(麗彤生醫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《華燈初上》CP林心如、鳳小岳昨出席生醫飲品記者會,談到影集《此時此刻》日前上線,小S肉身情纏吳慷仁引發熱烈討論,林心如也驚呼:「很像在看謎片!」

林心如說在家看小S激戰吳慷仁時,手離不開遙控器,「怕女兒衝過來,我要馬上按關機。」她佩服小S有著人妻包袱仍大膽挑戰尺度,也在腦中自問敢不敢演,坦言出道自今沒演過床戲,心理關卡過不去,「我應該不行,現在結婚有小孩更不行。」一旁鳳小岳則老神在在,笑說早在出道電影《九降風》裡就獻出屁股,「我安全措施都沒做,裸露一整個晚上。」

林心如在《此時此刻》劇中和林熙蕾上演女女戀,她大讚對方嘴唇柔軟,至於合作契機?她說自己不愛給人情壓力,僅跟公司說,「蕾蕾在台灣,可以問問她。」這次搭檔也感受到林熙蕾晉升人母後,高冷形象柔了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