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靖庭不怕黑歷史起底 喊話迷途知返

夏靖庭希望以自身為例,幫助浪子回頭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夏靖庭曾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,出獄時已41歲,當時下定決心改過自新,以演技在演藝圈站穩腳步,現和妻女生活幸福,只是每當有名人染毒,他的名字就會被提及,這回網紅Joeman、蕾菈夫妻涉毒,夏靖庭的黑歷史再度被翻出,他發文希望以自身為例,盼能幫助更多人迷途知返。

對於往事再度被提起,夏靖庭表示不在意,「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,反正我平常也常常調侃自己,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,我不但吸毒我還持有槍械及改造槍械,而且還兩次入獄。」覺得拿他做比較,更能凸顯「人只要願意改變,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自己的毅力,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,你都很願意用謙卑的態度,改正自己的錯誤,社會也會願意給你機會的。」

夏靖庭說,「嘴是他的,過日子是你的。」認為這種無被害人的案件,有太多形成的原因,每個人的出身不同,不必太過苛責,「你家的小孩教不好,不用怪到公眾人物身上,多一分體諒社會更和諧,幫助浪子回頭不也是功德一件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