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寸頭MAN炸獅城 最後一堂課追思導演陳慧翎

周興哲新造型電暈粉絲,不少男粉也叫他「老公」。(星空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「Eric」周興哲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開唱,令粉絲驚喜的是,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上舞台,整個人Man味四射,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,化身「環繞的費洛蒙」,眾多男粉瘋狂大叫「老公~老公~」,讓周興哲開心頻呼:「我也愛你們!」

周興哲「Odyssey旅程」返場新加坡,目前累積開唱21場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「Odyssey旅程」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1年,返場回到新加坡,而最有特殊意義的是,「Odyssey旅程」去年引爆就在新加坡站,之後歷經台北、北美、香港、澳洲、馬來西亞、上海,回到新加坡剛好是第20和21場,頗有承先啟後之意。

周興哲剪了青春寸頭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緊接著「Odyssey旅程」將飛往全球更多不同城市,周興哲在演唱會中感性對新加坡「小興星」喊話:「『Odyssey旅程』的開始在這裡,創下第20場的里程碑、邁向第21場也都在這裡,I love you guys,我會努力唱到更多的地方,親自唱歌給你們聽。」

周興哲在演唱會上追憶曾合作過的導演陳慧翎(小圖,資料照),全場動容。

他在4日的演唱會上,選唱「周董」周杰倫的《開不了口》,5日他則特別首唱寫給梁靜茹的冠軍曲《大人》,也立刻掀起轟動,全場都被他真假音完美互換的唱功震懾住,萬人屏息聆聽。

安可時,他演唱《媽,別鬧了!》片尾曲《最後一堂課》獻給陳慧翎導演,「她總是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、很多的溫暖,她的離去是整個演藝界的損失,讓我們都非常不捨!」《最後一堂課》的詞意訴說著離別的不捨,周興哲邀請台下大合唱,「希望讓慧翎導演在天上也能聽到我們的懷念好嗎?」全場陷入對導演的追思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