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殺進青龍獎搶新人獎 宋仲基角逐男配角

金宣虎今年以《貴公子》的殺手一角首獲青龍獎提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44屆青龍獎昨公布入圍名單,男神宋仲基、金宣虎都成功以新片入圍,其中宋仲基第3度入圍,在電影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展現演技變身,金宣虎則是首獲青龍獎提名,兩人都將挑戰首座青龍獎座盼開胡!

宋仲基3度入圍青龍獎,以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的黑幫角色搶攻最佳男配角。(美聯社)

宋仲基曾以電影出道作《伴我走天涯2》提名青龍男新人、《勝利號》入圍青龍影帝,卻都鎩羽而歸;這次他以《禍亂》對上《神鬼海底撈》朴正民、趙寅成等人爭男配角,並在片中化身黑幫頭目,連導演金昌勳都驚訝宋仲基的紳士形象不見了,誇他角色入魂。

金宣虎憑首部主演新片《貴公子》角逐青龍男新人獎,同樣褪去奶油小生形象,飾演全職殺手「貴公子」,片中一抹邪笑讓影迷印象深刻,獲誇又壞又帥,有韓媒分析《禍亂》洪士彬是他的最大勁敵;青龍獎將於24日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