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搞笑 揪HUSH艾怡良變身蚌殼精

徐佳瑩(右起)開唱,搞笑邀嘉賓HUSH、艾怡良和她一起變身蚌殼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徐佳瑩昨晚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」演唱會,邀請嘉賓都是金曲獎的歌王、歌后,沒想到她卻搞笑讓HUSH和艾怡良和她一起變身「蚌殼精」,笑翻上萬粉絲,連艾怡良都忍不住大笑說:「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扯但最好看的演唱會。」

徐佳瑩率性和歌迷聊天還自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天小巨蛋現場台上、台下出現多位金曲歌后、歌王,除了主角徐佳瑩和嘉賓艾怡良、HUSH得過金曲獎最佳華語男女歌手大獎,另外包括彭佳慧、魏如萱兩位金曲歌后也來看演唱會。但徐佳瑩演唱《在意這件事》時突然被打斷,主要是有歌迷在台下對她說話,讓她分心了,索性先和歌迷聊天,有人希望她送上生日祝福,她也親切獻唱生日快樂歌。和歌迷聊完天,徐佳瑩重新演唱一次《在意這件事》,唱完直呼:「太美好了!」

H U S H(右)穿黑色短褲搭網襪賣弄性感,自封是南京東路張惠妹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當徐佳瑩演唱《準明星》時,艾怡良、HUSH穿著華麗浮誇造型服登台,徐佳瑩笑說:「不可能耶!你們兩個串通好穿貂皮大衣?」HUSH還穿黑色短褲搭網襪賣弄性感,艾怡良也擺出M字腿。HUSH開玩笑提醒歌迷:「有帶高血壓藥的先吃。」還自封:「我是南京東路張惠妹。」艾怡良叫他幫忙取代號,HUSH說:「妳是莊敬路孫燕姿。」

3人在延伸台合唱完《傲嬌》,徐佳瑩突然搞笑穿上蚌殼精的蚌殼裝跳舞,並送上「蚌」手禮給兩位好友, 主要是她很感謝艾怡良和HUSH幫她寫過很「棒」的兩首歌《言不由衷》和《尋人啟事》,所以她準備了很「蚌」的禮物回送,徐佳瑩說:「你們寫這兩首歌對我人生很重要,所以要回送『蚌』手禮。」站上移動舞台離場前,HUSH突然說讓他想起《鐵達尼號》,3人當場加碼唱了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,HUSH還開玩笑:「下次我想試試老背少。」最後徐佳瑩以《身騎白馬》為演唱會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