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美東美西開唱 加州變裝嗨過萬聖節

告五人到美國開唱,打造萬聖節版「告五豬」沙發,感謝歌迷熱情相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夯團告五人「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」唱進美國,大夥在加州過萬聖節,玩性大發變裝上陣,犬青扮成長頸鹿、雲安則穿上海象裝,至於哲謙則套上暴龍服,迎接來敲門討糖果的小孩。

告五人在加州變裝過萬聖節,犬青(右起)扮長頸鹿、雲安穿海象裝、哲謙套上暴龍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告五人這次從美東唱到美西,還到了紐約林肯中心和聖荷西San Jose Civic等指標性場館開唱,心情備感緊張和興奮。

為了美國演唱會,團隊重新製作「宇宙九大行星」瞬移星球舞台,還打造了超萌的「告五豬」沙發,讓團員滿足笑稱:「我們大概是第一組在台上坐在沙發唱歌的樂團,用我們最舒服的樣子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告五人唱到激情處,現場觀眾忍受不了坐在座位上,直接衝到台前隨節奏搖擺,更對團員高喊:「下台」,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互動,反應超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