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后當製片)凱特布蘭琪慧眼揪合作 《指尖驗愛》新銳導演曝過程完美

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希望透過《指尖驗愛》讓人們思考愛情關係。(Apple TV+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倫敦連線報導〕希臘新銳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自編自導首部英語電影《指尖驗愛》,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片,他透露凱特本來想參與演出,最後雖然沒有合適角色和檔期有問題,仍表示願意出任製片,「整個合作過程非常完美,因為凱特就是凱特,是一個了不起的人,她在整部電影的製作過程中給予了巨大的支持。」

影后凱特布蘭琪即使無法參演《指尖驗愛》,也想當製片力挺希臘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。(法新社)

尼古的首部電影長片《蘋果的記憶》2020年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即獲得凱特青睞,她偷溜去看片後除了成為粉絲,還傳訊息約他吃早餐。尼古笑言兩人沒有真的吃飯,但暢聊了兩個小時,「我們聊著生活和電影,她告訴我她有多喜歡《蘋果的記憶》,以及她很希望能演出我的下一部電影。」

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(左)和凱特布蘭琪於2020年在威尼斯影展結緣,決定合作《指尖驗愛》。(取自《蘋果的記憶》日本官網)

新片《指尖驗愛》呈現出透過指甲配對測試尋找真愛的概念,尼古表示拍攝過程和凱特都透過電話交流,「她看了拍攝片段後也會發訊息給我,表達她對一切有多麼喜愛。」他說凱特也給予劇本不少意見,「我們一直在交流創意和想法,對於一切相當有共識,合作起來非常輕鬆。」

《指尖驗愛》描述人們可以透過指甲配對尋找真愛,找來潔西伯克利(左)和里茲阿邁德一同演出。(Apple TV+提供)

提到片中的配對測試,尼古坦言他也不相信,「這也是我試圖在電影中證明的,愛情並不是一個測試,而是必須去做、去學習、去了解的東西。」他形容自己仍試圖理解什麼是愛情,「但就算不知道什麼是愛,我非常清楚我們有多需要它。」

尼古認為這部電影能讓情侶們以更真實的方式進行討論,了解彼此在感情的關係中需要什麼,「即使可以透過婚戒或各種事物來證明愛的存在,但愛仍需要每天努力經營,因為它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。」《指尖驗愛》今天在Apple TV+全球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