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春18x2情人節尋回初戀 許光漢迫切吐露很想見她

《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》許光漢在18年後來到日本,踏上與初戀重逢的旅程。(翻滾吧男孩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台日合製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由許光漢、清原果耶主演,昨宣布將在明年白色情人節上映。片中許光漢在18年後踏上與初戀的她重逢的旅程,回想18歲時說不出口的告別,他迫切地吐露:「很想見她。」預告中許光漢和清原果耶聽著同一副耳機,害羞又生澀的兩人互動,讓人看了不禁懷念起初戀的曖昧美好時刻。

許光漢在片中呈現18歲到36歲心境上的轉變,他表示拍攝前便思考過該做什麼變化:「我自己給Jimmy(男主角名字)這個角色設定一點模糊感,因為他在這18年之間,心裡是有點忐忑、不確定的。」

對於這次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合作,許光漢表示,雖然一開始因為語言的關係,比較難溝通和聊天,但慢慢地培養出默契後,也會互相開玩笑,他稱讚清原果耶有著成熟的靈魂:「不論在應對之中,或是演戲時的專業表現,她都不像一位21歲的女孩,讓我很佩服。」可惜沒時間好好帶她去品嚐在地小吃。清原果耶從開拍前就很興奮:「希望我們在兩地交織出的火花,那些細膩美好的時光能夠溫暖大家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