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若凡獻聲挺同志 再度合作變裝舞者

張若凡(中)受邀擔任同志遊行表演嘉賓 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張若凡前天出席同志遊行活動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今年已經是她第三度參加這個活動,將「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」上演出的改編版《等待被理解的人》再次呈現、攜手合作兩位「變裝皇后」舞者,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表現自己。

對於第三次參加同志遊行,張若凡表示:「感覺很像又回到一個令人安定的氛圍,有很濃厚的熟悉感跟期待感。」去年她與摯友「草莓」一起參與,站上花車熱舞狂歡了兩個小時,前陣子,「草莓」因病進入加護病房,儘管今年無法再次與好友一同參加,但她表示「草莓」的狀況正在好轉,目前回到老家休養。

近期張若凡與作詞人城旭遠一起開設Podcast節目《信不信我聊你》,實現了她小時候想當DJ的夢想,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新作品,她說:「我最近瘋狂寫歌,有點寫上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