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盛希巴黎看秀 驚喜同場楊紫瓊

音樂才女孫盛希將發行新專輯。
(滾石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日前飛往歐洲參加時裝週收穫滿滿,她表示:「從巴黎回到台灣那天,回家整理行李1小時,洗個澡就再度出門飛馬來西亞工作,結束後再去新加坡演出,1週內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飛過。」樂當「空中飛人」。

趁著在巴黎工作的空檔,孫盛希到了戰神廣場、皇家宮殿花園,以及《愛蜜莉在巴黎》中的主廚餐廳踩點,她說:「覺得在巴黎工作好夢幻,是很特別的一趟旅行。」對於能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同場看秀,覺得非常榮幸。

孫盛希也宣布好消息,相隔3年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《Boomerang》,她搶先預告:「又比之前參與更多事,雖然有幾度小崩潰,但也都在進度內一步步完成了,真的可以說是用生命在做專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